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常委视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民生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7:23:0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承祥带领县政协常委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视察,林承祥希望政协委员们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县政协副主席林文、董俊光、凌婷柳参加活动。

  政协常委一行先后察看西江滨公园、江滨路贵安至城关段项目、马尾造船厂项目、县体育公园及金凤大桥等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了解项目进展最新情况。委员们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相关部门工作力度大,谋划质量高,推进速度快,支撑作用强,为全县经济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承祥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管理水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优化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与管理水平,多角度全方位把连江打造成宜居县城;各施工单位和项目业主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林承祥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全县科学发展的新举措,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