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慰问驻榕部队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6-02-06 17:28: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日,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林承祥、彭国华、吴德泉等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军地双方畅叙军民鱼水情深,互致新年良好祝愿,共商双拥共建大计。

  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祝福,关瑞祺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海军基地、福州警备区、省公安边防总队、市公安边防支队、86师和福州高炮预备役,亲切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与部队领导互致问候,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中,关瑞祺书记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瑞祺说,近年来,连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驻榕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多年来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部队官兵是连江人民最坚实的依靠。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连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关瑞祺希望驻榕部队继续关心支持连江各项事业建设,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部队领导对连江各项事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连江县领导和人民对部队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做贡献。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