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全力以赴推进贵安新天地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12-28 10:32: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5日,我县召开贵安新天地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靠前服务,强化督查、全力以赴推进贵安新天地项目建设。县长周应忠、副县长吴德泉、林贤清、陈坚斯等出席会议。

  会上,关瑞祺听取了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潘渡乡等部门关于贵安新天地项目建设最新情况的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瑞祺指出,当前,贵安温泉旅游区作为我县腾飞的“西翼”,已经成为全县最具发展潜力的一大经济亮点。各部门一定要抓住机遇,靠前服务,主动贴近,严格按照既定规划,有序、分步推进,在逐步完善贵安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做好旅游区总体规划和景区控制性规划,确保发展空间高效合理利用;要持续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出台合理的安置补偿政策,加快安置小区建设,全力破解征迁难题;要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跟踪督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前应重点做好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企业研发中心、溪利安置房建设、贵安新天地拓展运动公园等项目的用林、用地报批和建设审批工作,以及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贵安演艺儿童体验世界的车位验收等事宜,确保贵安新天地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