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今年我县绩效管理总评要居全市“优秀”行列

http://www.ljxww.com  2015-08-26 18:03: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加强全县绩效管理工作,日前,县委书记关瑞祺对绩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关瑞祺指出,绩效管理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全县上下要把今年我县绩效管理总评结果雄踞全市“优秀”行列为目标,县直工作目标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全面落实指标任务的责任,加强运行监控,适时了解掌握相关指标运行情况和在全市的排名情况,要密切与市直对应部门的沟通联系,千方百计做实做强指标,全力争先进位。要全面承接福州市2015年度绩效管理评估考核体系,落实指标考核工作,巩固公众评议成果,提升察访核验工作水。

  关瑞祺强调,县四套班子要加强分管部门和所包乡镇绩效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盯紧抓实各项考核指标;承担工作目标任务的县直单位要层层传导压力,将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相关责任人身上,并明确工作措施和序时进度。同时要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加大对指标考核、公众评议和察访核验的奖惩力度,把评估结果作为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任用的重要依据,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

  (通讯员 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