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1:20:4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3日,县委书记关瑞祺带领安监、公安、交通、住建和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在闽运汽车站,关瑞祺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春运运力的组织、旅客流量等情况,并对车站安检、候车环境、车站秩序和车辆调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关瑞祺指出,春运期间车流人流骤增,车站要做好源头管理,加强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排查和隐患整治,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要合理调度班车,定时检查车辆,杜绝超载和带病车辆上路,要加强驾驶员培训,确保节日期间车辆安全运营。

  在安然燃气公司,关瑞祺察看了燃气储存、消防设施的运行、维护情况,要求安然燃气公司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保证春节期间燃气供应和群众用气安全。

  关瑞祺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事故预警机制,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节日环境 。

  副县长张发春参加检查。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