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八一前夕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6:42: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军民鱼水一家亲,双拥共建促和谐。在第87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李雄平看望慰问了驻连某部队官兵。

  慰问中,县委书记关瑞祺向驻军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向部队首长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建设情况。他说,连江县驻军多,具有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是全省双拥模范县,近年来,连江各项建设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离不开驻连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驻连部队官兵总是冲锋在前、吃苦在先,急地方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为我县的安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部队官兵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第二故乡各项建设,促进军地双方共发展。

  驻连部队首长对我县在各项建设上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连江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驻军官兵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部队的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连江人民的深情厚谊,驻连部队官兵一定会发扬人民子弟兵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大力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积极为连江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