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林伦健赴敖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14 14:52: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9日,县领导周应忠、林伦健、黄齐秋赴敖江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部分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在听取敖江镇各分管领导关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县长周应忠指出,目前敖江镇重点项目建设还存在前期工作不到位、审批核准难、征地拆迁难等突出问题,制约了项目顺利进展。

  周应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政策措施,以强势的执行力推动重点项目工作落实,对涉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民生项目以及进展缓慢的项目,要主攻难点,紧紧抓住经费投入、项目策划、项目申报等关键环节,下大力推进前期基础工作,协调统筹后期跟踪服务;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大气力解决征地征迁、安置房建设、人员转产再就业等问题。

  周应忠要求,敖江镇要会同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建设、国土、交通、水利等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抓好征地拆迁、土地规划报批、违章建筑清除等工作,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以项目开发带动群众生产增效,以生产增效转变失地村居民的就业观念,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和新区城市化建设步伐,为我县城区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