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冯慧钦慰问我县重点优抚对象

http://www.ljxww.com  2014-08-04 16:37: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副县长冯慧钦带队慰问我县重点优抚对象、军队转业干部,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在县军休所座谈会上,冯慧钦与重点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情况。冯慧钦感谢重点优抚对象、军队转业干部长期以来对连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县政府将继续做好重点优抚对象帮扶工作,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

  冯慧钦还代表县委、县政府给重点优抚对象、军队转业干部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后,冯慧钦带队走访慰问凤城镇、浦口镇军人优抚对象,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她再三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和照顾辖区伤残老军人、烈属、在乡老复员军人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尽可能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分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