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7-08 17:38: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浦口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浦口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一部分,连日来,共走访慰问了全镇14个村居的42名老党员干部,其中包括困难老党员38人,建国前老党员38人,共发放慰问金17000多元。

  走访中,浦口镇相关领导走进老党员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在送去政府关心和慰问的同时,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当前浦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问题的一些意见、建议。老党员们虽都年事己高,但他们始终关心、关注着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纷纷表示会继续配合政府做好各项工作,愿意为浦口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