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拆除“两违”建筑7487.12平米

http://www.ljxww.com  2014-06-11 09:35: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浦口镇土地所联合镇村建、环保、综治、司法等部门对位于官岭村朝阳路口的两处影响“三边三节点”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这是浦口镇自3月份以来实施的第22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占面积278平米。

  据悉,当前一场声势浩大、组织严密的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攻坚战正在浦口镇全面打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违”整治工作,在加强组织领导、宣传造势的基础上,迅速组织镇村两级联动形成合力,投入到坚决整治和遏制“两违”的战役中,使“两违”这一阻碍城镇规划建设发展“拦路虎”得到强有力的打击,“两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有效成果。

   另悉,自该镇“两违”专项治理行动自实施以来,己有序组织拆除“两违”建筑共7487.12平米,制止违章建设28起,实现了“两个零”增长的良好势头。为确保“两违”得到彻底整治,浦口镇的严打“两违”工作还将持之以恒,毫不松懈,通过“打”“疏”结合,教育与惩处并举,有效维护镇村建设规划的良好秩序。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