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晓澳镇:再施重拳打击“两违”

http://www.ljxww.com  2014-04-21 10:28: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晓澳镇组织镇村干部及公安、卫生、供电、供水相关部门65人组成拆违行动小组,赴现场开展执法拆违行动。

  在执法现场,供电供水部门断开“两违”建筑的水电,拆违组成员疏散周边人员,大型勾机对一座占用公共通道的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据悉,陈元太、陈伙俤等7户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占用公共通道,违章建设围墙杂物间等,对社会影响恶劣,群众多次上访反映。一段时间以来,县、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告知,并下发强有力的“两违”治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当事人拒不接受整改。为消除恶劣影响,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我镇采取有力措施对该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该违章建设面积占地面积达180㎡。

  另悉,4月2日该镇已对晓江社区陈雪英户顶风抢建家禽养殖场进行拆除。该违法建设占地面积达710㎡,建筑面积280㎡。

  (通讯员 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