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带孩子走进军营

——晓澳中心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7 11:09: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4日上午,晓澳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来到73331部队53分队的军营,开展了一次“走进军营,领略军人风采”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100多名参加活动的学生观摩军体拳表演、参观火炮及操作、观摩枪械分解结合等等。部队官兵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细心周到地安排了体验内容,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排房内务,孩子们看到整整齐齐、方方正正的被子都十分好奇,于是战士们手把手教孩子们怎样叠被,还进行了叠被比赛。最后,孩子们观摩了官兵的队列、军体拳等军事科目表演。战士们的表演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孩子。

  (通讯员  陈昕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