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1-14 09:55: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晓澳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以及基层理论宣讲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郑勇主讲。郑勇以《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为题,重点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概况、思路以及部署展开,剖析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对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参会人员对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并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镇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结合全会精神,梳理好在工作中的思想、思路、作风、问题和目标,找出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梳理整改,推动镇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晓澳镇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陈昕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