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晓澳镇百胜文体中心落成典礼顺利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3-12-09 11:29: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晓澳镇首个大型文体活动中心——百胜文体中心举行落成典礼。省政协原副主席叶家松、县直单位相关领导和部分乡镇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参加典礼的领导为百胜文体活动中心剪彩并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据了解,百胜文体中心于2011年10月动工,投资3500万元,建筑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拥有完善的设备、高水准的场地,是集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界乡贤慷慨解囊,共捐资2000多万元。

  典礼现场气氛热烈,各界人士共襄盛举。文艺演出包括了李玉刚同门师弟上官婉儿表演反串《新贵妃醉酒》、快乐男声网络人气王炜翔歌曲演唱和精彩的肩上芭蕾以及京剧变脸等节目。观看演出的群众表示村内难得看到这么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希望未来伴随着文体中心的投入使用,能够看见更多此类活动。

  (通讯员  陈昕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