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乡:冯慧钦调研畲乡环保与文化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4-01 08:54: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副县长冯慧钦带领环保、海洋渔业、农业、民族宗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小沧畲族乡就环境保护和“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冯慧钦肯定了小沧乡在抓好水源保护、挖掘和弘扬畲族文化方面的工作。她建议,在水源保护方面要立足库区水质保护,积极探索水库生态鱼自然放养的可能性,力求做到保护水源和生态鱼养殖经济效益的双丰收;要主动融入山区组团,主动承接贵安旅游新城,重点发展生态、休闲、观光等产业;面对当前大力度建设的环保、民生、旅游等基础设施要做到未雨绸缪,让设施能更好、更长久的服务于社会群众。要大力建设文化小沧,深入挖掘畲族文化精髓,加大展现畲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