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出席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1:14: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4日,我县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向老干部通报2014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县委书记关瑞祺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关瑞琪说,过去的一年,我县主动融入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和福州新区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再次荣获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双项殊荣。

  关瑞祺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多谏睿智之言,多提惠民之策,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瑞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老干部,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县长周应忠在会上通报了201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思路。周应忠说,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县将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县领导吕斌、黄齐秋等出席团拜会。

  (通讯员 黄承锴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