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抓住机遇 服务靠前 主动贴近

http://www.ljxww.com  2014-11-13 16:34: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县长周应忠一行赴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调研,县国土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周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茶花塑料、威尔生物等在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周应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服务靠前,主动贴近,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周应忠一行察看了普洛斯物流园和正祥集团海西现代化物流园项目用地,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报批工作,并要求县林业、国土等部门要用活政策,加强与省、市林业、国土部门对接,力促项目能够早日落地获批。

  目前,山岗工业园区入驻企业21家,有威尔生物、德通金属、劳安设备等8家已建成投产,富得巴机械、天汇无纺布等5个项目年内可望投产,2014年底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82亿元。正在做前期报批手续的普洛斯物流园及正祥集团海西现代物流园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人民币,待建成投产后,可实现我区工业产值及税收质的飞跃,届时,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将成为连江经济开发区乃至我县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