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出席新春团拜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2-18 14:04: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暨新春团拜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关瑞祺、周应忠、邱德光、林伦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关瑞祺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新春贺词,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我谨代表县四套班子成员向大家拜个早年,并通过大家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羊年吉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关瑞祺指出,今年春节的时间比较靠后,完成一季度各项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实现各项指标“开门红”,就必须依靠项目带动,做到项目能上就上、能快就快。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2015年重点项目安排,抓紧做好项目立项、规划、审批、报批、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以超常规的实际行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责任单位要提前安排,主动协调,确保在建项目加快进度,计划项目早日开工、洽谈项目尽快落地。

  关瑞祺强调,春节是加强沟通、推进工作的重要时机,不能因为群众放松了机关作风也放松了,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 做到各项工作不停步,县经贸、工商等部门要根据节日期间市场需求,及时调剂商品货源,丰富节日市场;县宣传、文体、卫生等部门要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 ,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各乡镇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困难群众过好年 ; 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 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 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乡镇和建设部门要加强违法建设巡查, 确保“两违”零增长。

  关瑞祺要求,今年3月初将召开全国“两会”,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至关重要。春节是犯罪高发、易发时期,公安部门要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 违法犯罪行为,县安监、交通、林业、消防、海洋与渔业等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监管,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谈到廉洁过年时,关瑞祺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简安排春节期间活动,严禁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

  会上,县长周应忠部署了春节期间交通、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控H7N9、遏制违法建设、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就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讯员 许征 张诗发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