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周应忠走访慰问驻榕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5-02-10 17:18: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传递新春祝福,畅叙鱼水深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李雄平来到省边防总队、福州警备区和高炮预备役师等驻榕部队,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在驻榕部队,县委书记关瑞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榕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关瑞祺说,过去的一年,连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再次荣获全省“十佳十强县”殊荣,这些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驻榕部队官兵的关心与支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榕部队建设,积极为官兵们排忧解难;关瑞祺希望驻军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军民共建,推进连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部队首长对县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对我县在过去一年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部队首长说,作为双拥模范县,连江县委县政府始终着眼于部队所需,想方设法为部队排忧解难,形成了军地共建的良性循环。今后,驻榕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连江发展,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连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