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忠勇来连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1-28 15:34:0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忠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连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黄忠勇一行先后慰问了我县退休教师林书明、一线环卫工人、离退休干部、一线特警官兵、困难党员等。

  每到一处,黄忠勇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在县文笔中学退休教师林书明家,黄忠勇鼓励他发挥余热,继续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在县环卫所,黄忠勇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送上慰问金。黄忠勇一行还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江南乡花坞村,与困难户夏家平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我县有关部门要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更加积极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看望慰问活动结束后,黄忠勇一行来到县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难点,要求我县要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场馆按期交付使用。

  县领导关瑞祺、林承祥、黄齐秋、吴能森等参加活动。

  (通讯员 黄兆昌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