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忠勇赴连调研新农村建设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12-31 08:46: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忠勇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部分村居调研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

  黄忠勇一行先后来到东岱镇洋西村和江南乡梅洋村,深入了解村情村貌,听取驻村干部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洋西村以打造“美丽洋西,宜居洋西“为突破口,逐步改善村庄环境面貌,共完成了锒铛山塘加固除险二期工程建设、村内绿化亮化工程等6个项目。梅洋村实施了旧房、裸房改造,清除乱搭建,并把梅花作为村庄的主题进行提升,今年10月份建成梅花主题公园二期工程;新建了村卫生室、农民体育健身广场等配套设施,走在梅洋村村道上,路面整洁、绿意盎然 、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黄忠勇对洋西村村容村貌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洋西村继续抓好村庄环境整治,提升村卫生、绿化水平,同时有针对性的引进一些山林种植项目,发展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看到梅洋村发生的变化,黄忠勇很满意并希望该村充分发挥生态优势,使“山、水、空气、文化”成为梅洋村的特色,打造海西生态旅游第一村。

  县领导关瑞祺、林承祥、黄齐秋陪同调研。

  (通讯员 黄兆昌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