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杖朝之年教师共话连江教育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12-02 10:44:1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 ,县离退休教师协会组织我县50多位80岁以上的老教师座谈,杖朝之年大家欢聚一堂,共商连江教育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 离退休老教师们深情讲述了他们在三尺讲台上的切身经历和教育感悟, 畅谈了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看法和建议。“建议教育部门加大对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让他们能够跟上社会,过幸福美满的生活。”“思想品德非常重要,培养学生从小就应该(讲)道德,怎么样做一个人,以德为重,老师也要以德为重,老师的师德最重要的,所以老师就是学生的表率,如果老师缺德就完了”。

  虽然已退休多年,但身退心不退,心系教育事业,心系下一代健康成长仍然是老教师不变的情怀,他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连江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连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县离退休教师协会会长孙梅熙表示:把关心和爱护老教师,让他们安度晚年作为我们协会的一个重要工作, 让老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我们连江县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为实现我们的教育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