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送法入村进校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http://www.ljxww.com  2014-11-17 17:21: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团县委、东湖镇政府开展以“创建平安连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东湖祠台小学,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向学生们以案说法,讲述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知识,并发放《未成年人自护手册》、《青少年普法宣传手册》、《致青春》法制电视节目光盘和普法文具等,使青少年知法守法,知晓自护自救知识。在祠台村礼堂门口,普法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分发宣传单和宣传品,并设立咨询点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宣传平安连江建设以及农村常用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受到师生、村民的热情欢迎,共计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600多份,宣传品500多份,摆放展板10余块,在校园、村居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通讯员 高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