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

——连江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31 16:56: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提升司法拥军工作水平,连江法院组织民一庭、东湖法庭及维军法官工作室干警赴某驻军部队开展了以“情系子弟兵,送法进军营”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连江法院郭玲华专委代表法院向驻军部队送上节日祝福,感谢驻地部队为维护连江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巩固军民鱼水之情。活动过程中,连江法院法官们面对面、一对一解答了部队官兵的法律疑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律规定,并向官兵发放了精心制作的普法材料。此次普法活动受教人数多、普法宣传面广、解答问题深入,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促进提高了部队官兵的学法用法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连江县人民法院通过成立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合议庭、在部队设立维军法官工作室、每年定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与部队的党建共建活动等方式有力提升了司法拥军工作水平,打造了司法维军工作品牌。

  (通讯员 邱启开  陈家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