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黄岐200名师生军营“寻梦”

http://www.ljxww.com  2013-07-11 11:59: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0日,连江黄岐中心小学近200名师生来到驻连某边防连参观,体验火热的军营生活。

  师生一走进军营,就被军营那独特的环境所吸引。哨兵威武地站立,营地到处绿树成荫;军人宿舍干净整齐,食堂设备油光晶亮,地上一尘不染。师生看了都发出啧啧称赞声。

  战士们给师生进行队列表演,随着口令,战士们的动作整齐有力,赢得阵阵掌声。连队领导还向师生们介绍了这个连队的光荣的历史传统和重要的发展阶段。

  参观活动结束了,小记者对师生进行了采访,要求被采访者对参观军营后说出印象最深刻的三个词。“整洁、严肃、威武。”“学习、责任、圆梦。”“纪律、文明、秩序”等词汇纷纷涌出。大家表示,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必须向解放军一样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林华 陈扬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