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官送法进军营 与士兵一对一开展法律咨询

http://www.ljxww.com  2014-06-23 16:53: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法院专职委员会委员郭玲华、东湖法庭庭长邱启开等一行,深入辖区驻连某部队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咨询内容包括部队官兵及家属关于合同、侵权、劳务关系等法律问题,活动根据每个部队官兵的实际法律需要,展开一对一法律咨询,受到了部队官兵的广泛欢迎。据悉,到八月建军节之前,连江法院和该驻连某部队将根据部队官兵的实际需要,开展系列一对一法律咨询活动。

  近年来,连江法院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常议,打造了拥军维权特色司法品牌。2012年7月,在驻连某部队设立“维军法官工作室”,指定2名资深法官定期到该工作室现场办公,并设置了“司法维军信箱”,积极为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

  (通讯员 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