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周应忠邱德光看望慰问驻连某部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5-02-16 09:33: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3日,县长周应忠、县人大主任邱德光来到驻连某部,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驻连某部,周应忠、邱德光一行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周应忠说,长期以来,驻连部队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狠抓队伍建设,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奋勇完成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连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连江人民衷心感谢。周应忠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尽心尽力帮助部队解决各项实际问题,努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部队领导对我县长期以来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对我县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连江的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