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新天地业主免费专线车直达福州市区

http://www.ljxww.com  2015-08-21 16:25: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9日上午,在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与副县长吴德泉的见证下,贵安新天地32辆业主免费专线车缓缓驶出广场,此举标志着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的业主免费专线车正式开通运营,这也是福州首条业主免费专线车。

  “我住在这里两年多了,原来坐旅游集散中心的车,一次八块,两次十六块,而且很不方便,现在很方便,为业主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受欢迎,我们非常高兴。”“我福州平常天天都有来往, 现在这样子就方便多了,金源集团给我们业主也是 一种 比较温馨的感觉,来回给我们 这些业主提供很大的方便”。对于开通直达福州市区的专线车各个业主纷纷表示很给力。

  据介绍,贵安新天地业主免费专线先期设三条线路,分别在福州新店、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福州五一广场设置起始站点,其中贵安新天地——福州新店、贵安新天地——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两条线路的始发班车时间为6:2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00,约20分钟一班次。贵安新天地——五一广场线路每天安排4个班次,始发班车时间为6:15,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7:30。

  (通讯员 管店桔 何宗敏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