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20名优秀“新福州人”免费返乡

http://www.ljxww.com  2015-02-15 17:34: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3日上午7:00,连江12名优秀“新福州人”免费乘坐福州工会安排的福州至成都东车次D2242专列回家;2月15日上午9:45,航班MF8277,连江8名优秀“新福州人”乘坐由福州工会安排的免费航班飞往郑州,回家过年。

  “情暖返乡路”是福州工会第五年组织优秀“新福州人”返乡活动之一,是为了感谢外来人员以“新福州人”的身份,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造劳动,为我们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而安排的。他们或三年内获得过县级及以上荣誉的先进个人,岗位技能竞赛、技术创新优秀能手,各类职工技术创新展会金银铜奖得主等;或参加过“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新福州人”;或三年内所在企业法人单位获得过市总工会及以上工会评选表彰的先进集体。

  乘坐专列、包机返乡的“新福州人”在3月15日前返回单位(企业)的,还可报销返程费用。专列、包机的票价费用、送站送机车费以及回程车票的费用均市、县总工会负责。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