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干部“看建设新福州、新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5-05-25 11:30: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县老干局组织召开“我看建设新福州、新连江”主题活动动员会。我县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老教师协会负责人及基层离退休党支部、基层老年学校代表等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林敏芳向老干部们传达了活动的精神以及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各位老干部带头参与并发动身边的老干部积极参加“我看建设新福州、新连江”主题活动。到会老干部均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既丰富了老干部退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老干部为我县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发挥余热。他们将热心宣传和参与 “我看建设新福州、新连江”主题座谈会、征文、摄影、书画笔会等活动,切身体验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从老同志的角度反映离退休干部对建设发展新福州、新连江的支持和拥护,讴歌抗战精神,体现老干部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新连江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