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中秋县处级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9-05 09:17: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日,连江县委召开县处级老干部座谈会。关瑞祺、周应忠、吕斌、黄齐秋、吴德泉以及县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周应忠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进展情况及主要工作。他指出,今年我县着力提升发展能力、推进 “两翼”发展、增强产业实力、夯实农业基础、构建宜居城市、提升公共服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上呈现出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老干部踊跃发言,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解决敖江路征迁建设工作的开展、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及医护人员待遇、加强干部培养引进人才、整治县容县貌、危桥改造等重点难点问题一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关瑞祺与老干部交流和探讨各项问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热情关注、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提出,此次座谈会老干部们提出了许多好意见,体现了老干部对连江发展的满腔热情和对连江事业的高度负责,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赶超、争创一流。他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连江的各项建设与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全力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有关政策。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