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建设 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传递正能量作用

http://www.ljxww.com  2014-06-04 17:59: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8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再生、省委老干部局研究室主任林三瑛、省委老干部局研究室干部赖晓光一行来我县凤城镇调研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锦利、福州市委老干部局服务处副处长吴保华、连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陪同调研。

  凤城镇召开了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陈钦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凤城镇离退休党支部坚持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服务性、有为型党支部,引导老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稳定等方面发挥作用,镇党委与社区党总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老干部、老党员纷纷发言,就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探讨。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对凤城镇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沈再生指出,凤城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建设,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整个组织建设健全、覆盖面广,党支部作用发挥成效明显。沈再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为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传递正能量的作用;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活动。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