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助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15:53: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8日,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助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对各自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既述出特色亮点,同时也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阐述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并现场回答县委常委和部分参会“两代表一委员”的提问。关瑞祺对参加述职的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关瑞祺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切实承担起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要在落实党建责任上下功夫,健全抓基层党建考核机制,强化书记抓党建意识;要在建设先锋队伍上做示范,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在打好基层基础上出实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在保证党建投入上着实效,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关瑞祺强调,要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基层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为区域经济乃至全县经济和社会的跨越赶超提供强力的组织保证。

  县领导张金潮、李雄平、吕斌、彭国华、郭春曦、杨洪华、黄齐秋参加会议。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