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召开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0-14 17:28: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丹阳镇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在桂林村召开。镇两委班子、桂林、朱山、溪尾、虎山、上周五个党建示范村挂职干部、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周兴标主持。

  会上,镇组织委员郑梦菲传达全县村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镇示范点创建工作。周兴标从抓党风廉政建设、抓班子建设、抓思想建设三个角度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镇党委书记陈光栋结合丹阳镇实际,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责任,全面落实“书记抓、抓书记”工作职责;三是加大宣传,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四是明确要求,全面提升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建示范点。

  (通讯员  郑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