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范美先调研丹阳镇桂林村幸福家园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9-15 16:35: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0日,市政协范美先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相关领导莅临丹阳镇桂林村调研幸福家园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林文、丹阳镇党委书记陈光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桂林村幸福家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治理、资金筹措等方面问题,并在桂林村召开座谈会。会上由桂林村支部第一书记陈志斌同志汇报了桂林村幸福家园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范美先对丹阳镇的镇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指出:一要按照幸福家园十个一的标准抓好整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二要因地制宜,尊重群众意愿,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群众共同参与;三要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发挥能人带动作用,以开放、先进的理念建设幸福家园;四要借助项目落地,多方筹措资金,推动幸福家园建设,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农村建设目标。

  范美先表示,调研组将充分考虑调研中搜集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召集相关部门予以大力协调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通讯员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