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家园工程”市级示范村现场推进会在丹阳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9-08 16:00: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福州市“幸福家园工程”市级示范村现场推进会在丹阳镇召开。市农业局副局长黄礼滨、副县长陈坚斯以及各县市(区)农业局有关领导、市级示范村所在乡镇的分管领导和村主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丹阳镇桂林村综合服务场所、休闲文化公园、幸福院等幸福家园工程项目建设点。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乡镇规划专家龚永汉首先进行了乡村发展整体规划、科学规划等经验交流介绍。黄礼滨也介绍了各县市(区)开展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情况,并部署下阶段有关建设工作。他指出,一要做好考核验收工作;二要加快推进新增15个市级示范村项目建设;三要统筹谋划2016年“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四要做好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图文资料汇编。黄礼滨强调,“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各县市(区)务必要真正做到认识提升、任务明确、措施细化、责任到位,扎实推进“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确保取得成效。

  (通讯员 滕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