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张金潮、张晓锋调研丹阳镇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7-03 08:55: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县委常委张晓锋一行对丹阳镇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以听取汇报、座谈发言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丹阳镇党委书记陈光栋分别将2014年主要成绩、2015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金潮对丹阳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金潮指出,下一步丹阳镇要继续结合实际情况推陈出新,在现有基础上挖掘提升工作亮点。党建方面,要结合“三严三实”,充分利用军地共建平台,创造具有代表性的特色示范点;农业方面,要利用丹阳好山好水好人文的资源优势,打造休闲观光农业等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方面,应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规划,积极推进西北片区丹阳片开发建设,加强监管,力争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生态创建方面,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紧落实,提升整体环境质量。

  最后,张金潮要求,丹阳镇要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下决心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力争五连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