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金潮督查粗芦岛马尾船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4-17 16:01: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带领县委督查室、发改局、县效能办等部门到琯头镇粗芦岛实地督查马尾船政重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随后在该镇召开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会上琯头镇党委书记郑景信汇报了粗芦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所辖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提出下一步解决的措施。效能办、发改局、县委督查室等与会单位分别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指导。

  张金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粗芦岛片区的开发建设需在经济总量上多做贡献;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三要突出这次督查的重点内容,落实责任分解,明确项目实施时间表,通过压力传导推动项目。

  (通讯员 郭超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