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张金潮慰问特困户、灾民和优秀老教师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5-02-18 14:00: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新春来临,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副县长陈坚斯前往潘渡乡、小沧乡看望慰问部分特困户、灾民和优秀老教师,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金潮、陈坚斯一行先后来到潘渡乡朱步村特困户陈兰香、灾民林水官;贵安村优秀老教师雷云钊、灾民颜秋生、特困党员倪震春;小沧乡东方村 兰开銮等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

  在灾民颜秋生家中,张金潮鼓励困难群众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在优秀老教师雷云钊家中,张金潮感谢他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发挥余热为家乡事业出谋献策。

  张金潮要求镇、村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