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发春调研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基础配套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12-30 17:00: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下午,副县长张发春前往马尾船政 (连江) 工业园调研基础配套建设情况。

  张发春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粗芦岛环岛公路定歧中桥、防洪排涝工程塘下段、中远期供水工程等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位于环岛公路平交口的马尾船政生活配套用地情况。张发春要求连江经济开发区、 琯头镇、马尾船政重工项目业主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三方联席会议”这一重要平台,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形成最大合力,共同推进马尾船政工业园建设。他强调:一要开发区加大协调力度,重点协调好县住建、国土、林业、交通、供水、供电等部门,做好项目报批报 建 工作 ,尽量缩短手续批复时间 ;二要 琯 头镇加大征迁力度,重点做好环岛公路、防洪排涝等重点工程的征迁工作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马尾船政重工项目加大投资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好施工进度,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协调好施工方,充分利用好现在黄金施工期,赶在春节前重点突破一批重点工程,以确保重工特船项目明年9月份能 如 期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