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峰到琯头调研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

http://www.ljxww.com  2013-03-03 13:00: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5日,县长林峰带领县政府办、国土、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到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在琯头镇,林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业园区造地工程进展情况,要求琯头镇和相关单位严格依照县政府征收土地补偿标准有关规定,依法对园区内的项目用地进行征收、补偿,保证造地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林峰主持召开项目协调会。在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和琯头镇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林峰强调,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项目是省五大战役重点项目,指挥部和琯头镇要全力以赴,加快工业园区征地拆迁以及水电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船舶工业园区项目业主要加强与经济开发区、国土、建设、交通、水利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推进的速度和力度,对于园区内的违章建筑要依法强制拆除,对需要迁移的合法建筑,要做好安置地的选择,确保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项目顺利推进。

  副县长陈坚斯参加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