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琯头粗芦岛10kv下岐625线正式投运

http://www.ljxww.com  2015-02-15 15:50: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1日,总投资258万元的110kv琯头变10kv下岐625线路顺利通电,基本解决粗芦岛全岛居民和马尾船政重工特大型船舶龙门吊用电问题。

  该项目由110kv琯头变送出,线路总长6.78公里,其中绝缘线路4.81公里,裸导线1.96公里。该项目的顺利投运,既缩短了粗芦岛居民用电的供电距离,提升了用户的有效供电电压,又与原10kv下江线形成互补,可相互转电,极大提高两条线路的供电可靠性。

  据悉,10kv下岐625线系总投资4969万元的110kv粗芦岛变总项目的辅助备用工程。作为供应粗芦岛马尾船政(连江)修造基地的重要辅助备用电源站的110kv粗芦岛变总项目,于2014年9月动工,预计2015年4月完工,该项目投产后将极大满足粗芦岛马尾船政(连江)修造基地发展及周边群众用电需求。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