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琯头镇迎评全省农村宣传思想文化示范乡镇

http://www.ljxww.com  2014-12-12 11:07: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祁小力带队的考评组对琯头镇创建全省农村宣传思想文化示范乡镇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组先后来到琯头镇中心公园、综合文化站、琯头中心小学以及拱屿村十番古乐文化活动室等处,对这些地方的综合宣传栏、阅报栏、农家书屋、文化活动等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考评组对琯头镇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琯头镇在开展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中措施得力、形式新颖、既丰富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考评组希望琯头镇继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挖掘新时期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内涵,特别对拱屿十番古乐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要加以保护传承和发展,同时要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使农村宣传文化工作呈现出新的活力。

  据了解,近年来,琯头镇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乡风,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