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德国专家考察琯头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11-04 17:09: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日上午,德国高级专家组织成员布兰登.费尔斯对琯头镇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考察指导。

  考察团一行来到小城镇展示厅了解琯头镇具体情况,并到该镇长门村和蓝田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德国工程师布兰登对两个乡村的古建筑群、历史文化、乡村环境以及规划进行充分了解,她对长门村的古民居、长门炮台、蓝田村的观景台等尤为兴趣,不时拍照,以便日后科考之用。

  布兰登也对该镇美丽乡村建设提出建议,她希望琯头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掘美丽乡村的文化内涵,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她表示,此次行程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考察的终结,今后会继续以福州市公务员局为联系平台进行回访跟踪,力求共建美丽乡村。

  福州市公务员局、连江县公务员局、建设局以及琯头镇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