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推进桂林村“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4-01 15:47: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6日下午,丹阳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桂林村召开了“美丽乡村”“幸福家园”专题现场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宜居办督导组和市“美丽乡村”督导组来桂林村督导的有关精神,并通报了桂林村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督导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桂林村支部书记邹国辉汇报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各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项目小组分管领导就针对项目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具体的方法和对策。镇党委书记陈光栋就房前屋后卫生、裸房整治、违章违建、卫生场所及幸福院建设、日常保洁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以确保项目能够全方位开展,扎实推进工作,让桂林村“美丽乡村”“幸福家园”项目的建设真正成为惠民利民之举。

  (通讯员 滕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