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召开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3-30 09:36: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召开以“科学防控  联防联控  多措并举”为主题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村(居)主任、村级动物防疫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农业局关于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丹阳镇2015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针对该镇动物防疫工作情况,副书记林秀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操作机能;二要落实责任,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禽,禽不漏针;三要明确任务,及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

  会后,该镇专门组织村级动物防疫员开展职业技能业务培训,针对免疫档案建立、“免疫日”工作落实、免疫效果监测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打造一批高素质、善操作、精服务的基层动物防控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