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3-26 17:38: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4日,中共丹阳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镇94名党代表和6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代表提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部署了2015年丹阳镇工作。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丹阳镇党委、政府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党建及社会事业各方面取得可喜成绩。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加快推进丹阳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镇必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从“项目带动”、“党建创新”、“特色品牌”、“民生优先”、“镇村联动”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跨越,树立敢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新观念,为实现全镇经济的全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全镇53个先进单位和76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工作等8类责任书,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