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创建服务型党建品牌

http://www.ljxww.com  2015-08-13 10:18: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直党工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服务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38个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院、商务局、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局、人社局等五个单位分别就作风建设和服务型党建品牌创建作典型发言。工委对服务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并结合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吕斌参加会议,并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抓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全面理解领会“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发展要快、风气要正、作风要实、干部要干”的思想意识和服务观念。二要抓载体,增强服务能力,围绕“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主题,结合“四个万家”和“三结对、三服务”等活动,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落实的成效,作为印证干部转变作风的主要内容。三要抓职责,增强服务效率,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模式,提升服务时效;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积极引导机关干部走出机关大院,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四要抓机制,增强服务质量,“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正确处理加强作风建设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关系,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上。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