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同志不再担任连江县委书记 县长周应忠代为主持连江县委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4-11 11:52: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福州市委关于关瑞祺同志人事任免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关瑞祺同志任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中共连江县委书记、委员、常委职务,县长周应忠代为主持连江县委工作。

  会上,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宣读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关瑞祺同志人事变动的决定,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充分肯定了关瑞祺同志在连江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她说,自2013年9月担任连江县委书记以来,关瑞祺同志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建设,大力实施“沿江向海、产城联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2013至2016年,连江县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十佳十强县双项殊荣,这与关瑞祺、周应忠等同志的努力工作是密不可分的。此次关瑞祺同志调任福州鼓楼区委书记,是全市工作布局需要,也是省委、市委对他工作的充分肯定。关瑞祺同志离任后,暂由县长周应忠代为主持连江县委工作,希望连江县集中精力、加快发展,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实现县委主要领导变动期间的平稳过渡。

  关瑞祺在会上深情回顾了在连江近三年的工作历程,并用“感激、珍惜、努力”六个字表达了离任连江的心情。感激并珍惜与连江县委班子及全县人民的深厚情谊,在调任新岗位后将一如既往热爱连江,关注连江发展。

  县长周应忠代表县四套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并将全力以赴,实现县委主要领导变动期间县委工作的平稳过渡,推动连江各项建设发展。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常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