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思想不散 劲头不减 严明换届纪律

http://www.ljxww.com  2016-04-15 16:06: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4日,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专题座谈会,县长周应忠在会上要求,把匡正风气作为搞好换届的重要大事,引导干部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确保思想不散、劲头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各部门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明换届纪律,弘扬清风正气,确保我县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县领导苏建、林毅敏等出席会议。

  周应忠在会上指出,今年1月,中纪委、中组部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提出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这是中央的基准,也是纪律底线,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作为落实换届纪律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带头遵守中央的换届基准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带头抓督促自查,强化全程监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落实好正风肃纪各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得力的措施,扎实抓好换届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恪守纪律底线,把匡正风气作为搞好换届工作的重要大事,引导干部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确保思想不散、劲头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要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从严从实,严厉查处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行为,坚决打击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同时加大曝光力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在全县上下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我县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做了提高纪律意识强化执纪问责强调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传达了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精神,部署全县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凤城镇党委书记余盛俊代表县管主要领导做表态性发言,参会的谈话对象现场签订了恪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通讯员 邱学飞  图/何宗敏)